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办实事|一条留言解决拖欠工资难题

2022年01月07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网友留言求助。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南宁1月7日电(王勇)“我之前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求助,在该平台的帮助下,已经拿回了工资和相关证书,感谢工作人员,感谢政府。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1月6日,广西南宁的网友再次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真心表达出自己的谢意。

原来,去年12月13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表示,2019年入职广西一家建筑工程公司,入职后,发现是一家中介公司,所以离职了。但公司企业法人以公司需要升级资质,与该网友签订了一年(2019年6月—2020年6月)合同,网友提供二级建造师服务,公司并支付网友每年6500元。之后网友离职找了另外一家建筑类公司,该公司持证上岗福利待遇好一些,但现在的公司查到该网友的二级建造师已经注册了,不能重复注册。

网友留言表达谢意。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这给该网友带来了很大的烦恼,他经多方联系,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无奈之下,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求助。

留言经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委办公室核查督办,最终该网友顺利拿回了被拖欠的工资和二级建造师证。困扰网友许久的揪心事终于解决了。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