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中医医院:疫情防控第一线 党员先锋在行动

2022年01月06日15:2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发放传单。李文君摄
发放传单。李文君摄

为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2022年1月4日,平果市中医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城北社区、街道、沿街商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中,平果市中医医院党员志愿者在院内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并在责任片区为沿街商户、过往群众派发《疫情个人防护“十严格”》《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桂来桂人员须知》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宣讲疫情防控政策,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防疫形势,劝导群众就地过节,非必要时不出行,提醒群众出门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等防护工作。

本次活动在院内张贴疫情防控海报40余张,到社区分发宣传单300余份,培训商户50余户,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李文君)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