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柳州银行发布企业IP形象

2022年01月06日18: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柳州1月6日电 1月6日,柳州银行发布企业IP形象。这是柳州本土金融机构发布的首个企业IP形象,是柳州银行在拓展企业文化、丰富文化内涵、开展文明服务创建、延伸服务价值上新的里程碑。

柳州银行职员与“柳小兜”合影。柳州银行供图

柳州银行企业IP形象名叫“柳小兜”,戴着金币形状的贴身宝物“阿财”,寓意着给大家带来满兜的财福。这是一个全新的卡通人物形象,融合了广西的壮锦元素、柳州的工业元素和紫荆花元素以及柳州银行的金融属性,可爱而又充满活力。

“柳小兜”面世后,将作为柳州银行的“首席财富官”“文明大使”,承载柳州银行为民聚财、为民纳福的金融属性和情怀,代表着柳州银行的造福一方的使命,也是柳州银行文明服务、热情服务的“使者”,创建文明城市的“大使”,彰显承担社会责任的属性以及活力青春的特质。

柳州银行企业IP形象“柳小兜”。柳州银行供图

可爱的”柳小兜”将发挥作用,拉近柳州银行与广大市民和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与广大客户的亲密度,创造情感共鸣,把柳州银行更加暖心和贴心的服务体验延展到每一位客户。

据了解,成立于1997年3月的柳州银行,不断改革创新,盈利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服务市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逐年增强,走上了高质量的发展道路。目前,柳州银行在广西主要城市设立了近170家分支机构,同时在广西和广东发起设立了7家村镇银行支持当地经济发展。

多年来,柳州银行位居广西纳税百强,近三年纳税总额超过20亿元,连续入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广西企业100强”“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首次入围2020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300强,荣获银行间本币交易最佳进步奖。(彭远贺 蒋佳利)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