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北部湾畔这场教练员考核火热开展

2022年01月04日11: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官兵进行刺杀教学法考核。
官兵进行刺杀教学法考核。

为全面提升部队教练员教学组训水平,强化练兵备战鲜明导向,打造能指挥、善打仗、会组训的教练员人才队伍,近日,武警广西总队防城港支队组织基层教练员竞赛考核。

此次考核,主要围绕军事理论、刺杀组合、擒敌术应用技术、教学法、自动步枪射击等六项内容进行考核,采取“分批组织、逐项考核、逐人认证”的方式进行评判,重点对教练员语言表达能力、组织指挥能力、示范教学能力进行综合评判。考核过程中,考核组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了考评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精神振兴,沉着应对,既考出了作风,也考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良好的形象,过硬的素质和顽强的作风,达到了统一教学思想,丰富教学手段,积累教学经验的目的。

通过考核,进一步摸清了基层教练员们的素质底数,为选取一批“政治思想好、军事技能精、作风纪律严”的教练员提供了参考依据,也为推动新年度军事训练打下了基础。

王勇 徐世立 摄影报道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