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梧州供电公司:汤圆送工地 温暖职工心

2021年12月28日16: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在抢修。陈江业 摄
工作人员在抢修。陈江业 摄

“趁热吃碗汤圆吧,暖暖身子,大家辛苦了。”12月27日上午,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梧州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冬送温暖”到基层活动。该公司党委负责人和工会主席亲自来到110千伏龙圩站10千伏社学线02开关设备线夹故障处理现场,为工作人员端上热气腾腾的汤圆姜糖水和充饥食物,让职工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12月27日零晨,10千伏社学线02开关设备线夹烧断,出现缺相,龙圩镇社学村部分居民停电。当日8点,该公司城区供电所组织配电线路维护班10人开展抢修。由于寒潮来袭,气温寒冷,但抢修人员仍克服困难,在寒风中一丝不苟作业。

“感谢公司的关怀,我们一定按时完成任务,及时送电。”城区供电所配电线路维护班班长林礼宁激动地说。在场的其他员工也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用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公司领导叮嘱工作现场的员工要注意保暖,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和身体健康。特别是在岁末,又遇上新一轮寒潮,大家要努力克服困难,切实保障电力需求,确保民生用电不受影响。(蒙超颖 陈江业)

(责编:黄昱梅、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