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市长洲区>>长洲要闻

长洲区:欢乐稻香嘉年华 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2月28日20:45 | 来源:广西新闻网
小字号

弥漫着烟火气的美食街、欢乐趣味亲子游园活动、精彩的舞狮表演、别开生面的农民趣味运动会、美妙动听的交响乐演奏……12月18日,一场稻田之上的乡村振兴暨稻香嘉年华活动在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富万村热闹上演。

“在稻田上猜谜语,谜底会和稻田有关吧”“在稻田里吃饭这种体验还真是新鲜”“稻田篝火晚会是真浪漫啊”……在活动现场,市民、游客三五成群结伴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近年来,长洲区以发展生态乡村游为抓手,把生态乡村示范区建设与新农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农村文化深度融合,大力拓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长洲区倒水镇立足乡情,大力提升富万村旅游区村容村貌,完善配套设施,结合倒水镇乡村旅游特色,定期举办旅游活动,并推出一系列的旅游产品,打造“稻香富万”品牌,目前,“稻香宴”已成为富万村休闲旅游品牌活动,通过乡村旅游带动村民富裕、村貌改观,助力乡村振兴。(记者 梁馨予)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