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桂区召开规上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业务培训会

2021年12月24日17: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23日,贺州市平桂区统计局联合经贸局召开平桂区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工作培训会。

成本费用调查是加工计算工业增加值总量,为GDP核算提供基础资料的一项重要工作。会议就平桂区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工作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建议。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荣誉意识;要熟悉报表制度,掌握相关指标内涵;要加强汇报和沟通;要严格按照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制度要求报送统计资料。

会议强调了成本费用调查的重要性和提高对此次工作的认识,确保成本费用调查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业务人员对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中的年初存货、期末资产负债、制造成本、损益及分配、人工成本、其他费用及增值税、其他资料等六大项目需要填报73项指标进行了系统培训。此次培训会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提高企业代表思想认识,提升业务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平桂区圆满完成2021年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胡力强)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