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年广西中学生排球比赛开赛在即

2021年12月24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26日,来自广西各地市的中小学排球精英队伍将齐聚来宾市,共同吹响2021年全区中学生排球比赛的青春先锋号,在三天的赛程中,向广大体育爱好者们呈现最青春、最热血也是最精彩的比赛。

比赛共设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项目进行,来自南宁市、柳州市、梧州市、北海市、贵港市、河池市、贺州市、来宾市共12支劲旅将在来宾市体育馆展开激烈比拼。一起感受汗水与青春的碰撞,一起见证力量与技术的巅峰对决!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的各项赛事及各方面工作,实行严格的闭环式管理,全面确保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2021年全区中学生排球比赛作为全区青少年排球体育竞技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旨在推动广西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实施,对广西青少年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来宾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来宾市排球协会协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本次赛事将充分发挥赛事的杠杆作用,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排球运动中,促进广西青少年排球运动的广泛普及和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

作为本次比赛东道主,来宾市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热情向上的办赛服务态度、专业的体育场馆设备充分展现体育之城的独特风采。同时来宾市也将继续贯彻落实全面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策略,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助推全民健身、健康广西和体育强区建设。(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