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立广西幼师护苗产业学院

2021年12月24日16:5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广西幼专”)在南宁护苗教育中心举行广西幼师护苗产业学院的签约揭牌仪式。

李艳荣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广西幼专供图

会上,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艳荣表示,广西幼师护苗产业学院的成立促进了特殊教育、初等教育人才培养和教学研创转用一体化,体现了学校进一步推进办学体制机制创新,是激发学校、企业双主体办学活力的重要举措。

签约仪式上,李艳荣与惠州市护苗培智学校董事长张兰香为产业学院揭牌,特殊教育学院主任助理秦春婷代表学校与张兰香签订了产业学院合作协议。本次合作的核心内容集中体现为合作办学及广西全区的特教师资培训。

揭牌仪式现场。广西幼专供图

惠州护苗培智学校分部——南宁市护苗教育中心将成为广西幼专特殊教育学院教育康复和初等教育学院融合教育的人才培养、实训建设、横向课题、双师建设的重要基地。该基地将以特教、融合教育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为核心要素,将人才培养、教学模式创新、教师专业化发展、实训实习实践、产业赋能等有机结合,促进产教融合、校企融合、科教融合,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成为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特殊教育、康复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广西幼专)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