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崇左公安在2021年广西公安业务教官教学技能大比武中喜获佳绩

2021年12月24日13: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获奖同志合影留念。崇左市公安局供图

日前,2021年广西公安机关业务教官教学技能大比武在广西警察学院大沙田培训基地成功举办,崇左市公安局此次技能大比武中喜获佳绩。

这次大比武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公安机关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比武水平最高的一次业务教官大比武。共设置教案评比、课件评比、现场教学3个环节,经广西公安厅各总队初评、评委组评审,共有64个课题、15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现场教学环节的比拼。

其中,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巡警指导大队教导员佘泽平同志荣获个人全能三等奖,崇左市公安局技术部门四级主管陈颖业同志获教案编写个人单项三等奖、课件制作个人单项三等奖,崇左市大新县公安局情报中心副主任岑小彪同志获教案编写个人单项三等奖。(黄雨晴)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