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要闻播报

自治区残联举办2021年全区残联统计工作培训班

2021年12月23日16:41 | 来源:自治区残联办公室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残联举办2021年全区残联统计工作培训班

为做好广西残疾人事业统计工作, 12月15日上午,自治区残联举办2021年全区残联统计工作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以视频形式举行,在机关设主会场,各市残联设分会场。机关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统计人员,各市、县(市、区)残联维权、组联、康复、教就、宣文、计财等部门业务人员、统计员,中铁南宁局残办统计员等近240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自治区残联办公室、维权部、组联部、宣文部、计财部等部门业务同志就2021年统计年报工作中各项业务指标的基本含义、变动情况、统计方法及填报要求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同时对今年的填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突出了需求导向,内容详实,既有问题梳理,又有实操指导,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