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要闻播报

广西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取得佳绩

2021年12月23日16:39 | 来源:自治区残联组联部
小字号

12月17日,第五届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并通过网络进行直播,主会场在中国残联,广西设分会场。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专职委员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学习、增长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广西残联选拔优秀专职委员潘嫦、凌宏业、梁健组队参加第五届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决赛,与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代表队的90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广西专职委员潘嫦和凌宏业获得“学习之星”称号;南宁铁路局、钦州市钦北区、贺州市八步区获得区县组织奖。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区基层专职委员扎实的业务知识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表示,将立足残疾人事业实际,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服务能力,切实发挥专职委员作用,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