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视窗>>要闻聚焦

梧州市多举措营造文明交通环境

2021年12月23日15:41 |
小字号

为提升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质量、确保年终岁末道路交通安全,近期,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措并举,做好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12月4日至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含三县一市)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涉牌涉证、酒驾醉驾、超员超载、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据统计,截至12月5日12时,梧州交警已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75起,其中酒驾醉驾14起,大客车和大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5起,小型客车超员8起,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超员70起,其他违法768起;暂扣车辆163辆。

为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意识,营造守法规、知礼让的文明交通环境,12月7日至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洲大队携手萤火虫公益志愿团队,在辖区大塘小学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手持劝导牌在大塘小学路口站岗,协助交警积极劝导行人和两轮车遵守交通规则,对两轮车司乘人员不戴头盔、车辆逆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车辆礼让行人,护送返校、放学的学生安全过马路。在现场,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有序开展,车水马龙的路口交通井然有序。(吴蓝天 钟嘉宁)

来源:梧州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