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视窗>>要闻聚焦

梧州市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

2021年12月23日15:4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医保信息化标准化水平,打造全国统一的医保服务平台,梧州市医保部门通过全力攻坚,于12月8日顺利切换接入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标志着我市医保信息化水平跨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的上线应用,将为我市医保业务办理标准化、监督管理智能化、公共服务便捷化、决策分析精准化提供强力支撑。该平台上联国家、自治区医保局,横向与全国已上线城市及相关部门连通,下联全市7个县(市)区,覆盖我市780余家定点医药机构,融入“全国一张网”,实现了医保实时结算业务全国互联互通,部分医保经办业务“跨省通办”。将为全市320多万参保人员、780余家定点医药机构提供更加智能、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 (张萍)

来源:梧州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