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视窗>>要闻聚焦

梧州印象文化创意园计划明年春节前开放运营

2021年12月23日15:40 |
小字号

12月7日,记者来到梧州印象文化创意园,此处的红砖墙、楼梯间铁质栏杆都保留了下来,放眼望去,仿佛置身于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据悉,2019年,经过万秀区政府招商引资,梧州印象文化创意园被外地客商盘活并筹划建设,整个园区有17栋建筑物,建筑面积共3万多平方米,划分为教育、餐饮、娱乐、科创、私人收藏博物馆等五大板块。目前,园内已有餐厅、民宿在营业,六堡茶文化体验馆正进行室内外装饰,钱山公园的景观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据梧州印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年底,六堡茶文化体验馆等将对外开放营业,梧州印象文化创意园计划明年春节前投入开放运营。

下一步,梧州印象文化创意园将加建停车场,规划100多个停车位,同时引进电动汽车充电桩和两轮车充电桩。日后,梧州印象文化创意园将与三总府文化旅游博览区、白云山景区等多个旅游景点串联成红色旅游线路,打造“一日游”旅游服务项目,这条线路将大大提升河东片区文化旅游的竞争力,成为我市又一个网红打卡点。(吴艳虹 黎海平)

来源:梧州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