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2021年第三十届中国少年先锋队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10月11日16:1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候选人发表竞选感言剪影。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供图
候选人发表竞选感言剪影。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供图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前夕,南宁市民主路小学迎来了2021年第三十届中国少年先锋队代表大会,五个校区召开“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代表大会。

此次大会学校邀请了青秀区团委书记谭萍萍出席,学校党委书记、学校少工委主任刘李平、各校区少工委主任分别为大会致辞。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总校本次少代会一共收集到42份少先队员的提案,提案包括了后勤、队员发展、文明礼仪、双减、少先队培训、活动举行等各个方面,总校少工委副主任罗燕婷就提案内容向队员代表们进行了总体答复和共性问题的集中答复,其中双减和队员培训的提案引发了全场的共鸣。

竞选大队委是一次自我的挑战,也是为学校少先队组织注入新的血液。一位位候选人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演讲,他们有的铿锵有力,展现了自己的优势所在;有的满腔热血,展现了为队员们服务的诚心和信心;还有的娓娓道来,阐述了对少先队大队委职责的独到见解。台下的队员们认真倾听,早已在心目中选出满意的大队委,急着为他们投上神圣的一票。(梁卉卉、黄永青、熊乙霏、彭梅)

(责编:严立政、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