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农夫山泉6亿元饮用水项目落户上林

2021年09月27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农夫山泉上林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韦以念摄
农夫山泉上林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韦以念摄

9月26日下午,农夫山泉上林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宁市上林县人民会堂举行,该公司6亿元饮用水项目落户上林。

据了解,农夫山泉上林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是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项目,选址位于上林县城城北莲花山,计划在上林县投资开发优质天然水资源,生产农夫山泉系列产品。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总用地160余亩,预留用地80余亩,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第一期总投资约4亿元,建设周期不超过24个月,项目两期完全建成投运时间不超过5年。项目全部达产后,年生产能力达到50万吨以上,年产值达到6亿元以上,年税收强度不低于15万元/亩。

上林具有独特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近年来,上林县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基础设施不断提升,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中国500强企业的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入驻上林,有利于该县以此项目为依托,发挥出龙头企业带动作用,进一步完善上下游产业发展规划,优化区域经济投资结构,加快推进全县新型工业的发展步伐,将有力推动该县产业多元化和核心竞争力提升,促进上林乡村振兴工作。(蓝海通、梁惠俐)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