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靖西市直机关推动“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活动不断升温

2021年09月17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重温入党誓词。麻丽达摄
重温入党誓词。麻丽达摄

靖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认真组织市直属机关各单位党组织结合实际,用好各类红色资源,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红色传奇》系列活动,推动活动不断升温。

用好红色课堂,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各直属机关单位党组织抓住思想建设这个根本,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充分用好“红色课堂”这个载体,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采取“集中学+个人学”“线上学+线下学”“领导讲+党员谈”的方式结合,拓宽学习路径,让红色文化浸润心田。组织靖西审计局等81个单位1860名在职党员干部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靖西微党课视频。市城市管理监督局等81个单位通过书记上党课、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举办89期“党史故事讲堂”“职工夜校”,受益党员干部3862人,让党员干部分享党史小故事,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靖西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

依托红色之旅,铸牢初心使命。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主要抓手,将靖西烈士陵园、龙邦十二道门等多个对党忠诚教育现场课教学点串联起来打卡学习,让党员干部接受严格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深化党史的学习认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通过聆听先烈红色故事、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在了解、读懂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截至目前组织开展136次现场教学,聆听红色故事27次,参与党员2665人次。

唱响红色歌曲,弘扬红色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学唱红色歌曲,开展多种形式快闪活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再次点燃党员干部的热情,让大家在传唱的过程中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莫玉湖 麻丽达)

组织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麻丽达摄
组织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麻丽达摄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