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顶呱刮”即开票推广展示评比活动火热开启

2021年09月17日15: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体彩“顶呱刮”即开票自上市以来,期间不断推陈出新,发行了不计其数富有寓意与深度的各类主题票面,赢得了广大购彩者青睐,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的“铁粉”。一张小小的顶呱刮即开票,方寸之间充满了购彩者的欢乐和希望。即开票已经成为了当下体彩实体店“拉新”的重要名片。

为了调动体彩实体店销售热情,提升服务质量,树立门店标杆,9月至11月,广西体彩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即开票推广展示评比活动,通过即开铺票、陈列展示、销售等多个指标维度,评出顶呱刮即开票销售领域的优秀实体店。

月度评比

9月-11月,以地市为单位,每月将评出“每月之星”“展示优秀门店”“月度进步门店”三个奖项。

顶呱刮“每月之星”评比:地市分中心每月评选出1家在即开票推广工作优秀的实体店,获得“每月之星”称号。

顶呱刮“展示优秀门店”评比:地市分中心每月选出2家在即开票铺票、陈列展示工作出色的实体店,获得“展示优秀门店”称号。

顶呱刮“月度进步门店”评比:地市分中心每月选出2家在即开票铺票、陈列展示、销售、工作配合等方面进步大的实体店,获得“月度进步门店”称号。

年度评选

12月,广西体彩中心将组织评比小组,在全区优选出10家门店,授予顶呱刮“年度精英”门店称号。

通过开展本次评比活动,将进一步提升顶呱刮销售氛围,提高体彩实体店即开票的销量,进一步发挥“顶呱刮”即开票的拉新价值。(广西体彩)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