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海城区:大型魔幻儿童舞台剧《冰雪奇缘》19日上演

2021年09月16日16: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北海市文化惠民“艺术精品月月演”大型魔幻儿童舞台剧《冰雪奇缘》将于9月19日登陆北海,在该市人民剧场隆重上演。与电影版不同的是,为了让剧目更具视觉效果,该剧将利用高科技舞美技术打造魔幻舞台,让童话世界的主角,带领着孩子们一起走进梦幻又奇妙的艺术世界。

据了解,舞台剧《冰雪奇缘》是一部由中外联合打造的国际高水准儿童剧。该剧集结国内外一流创作团队,由“西班牙最有活力导演之一”的由·阿里担纲执导。颠覆传统二维空间,逼真梦幻雪景+自由流转时空+蒙太奇式场景切换,打造3D立体舞台。在保持传统戏剧表演与优美唱腔特色的同时,组合当代魔术、杂技、舞蹈、美声为一体,让孩子在观看儿童剧的同时,也能得到多种艺术的启蒙和熏陶。

据悉,凭广西文化惠民卡购买儿童剧《冰雪奇缘》可享9折优惠。广西文化惠民卡是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由广西演艺集团负责发行,通过“百姓看戏、财政补贴”的方式,促进文化消费,让市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宋康)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