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妇幼启动2021年秋季在园儿童健康体检工作

2021年09月16日10: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儿童的健康成长,是社会、幼儿园、家庭的关注之重。而每年的幼儿健康体检,则是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的重要途径。9月13日,平果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携带相关医疗设备,来到第五幼儿园为在园儿童进行健康体检,全面启动了2021年秋季在园儿童体检工作。

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口腔及血常规等方面进行检查,基本涵盖了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各班老师密切配合,孩子们井然有序,积极配合医生检查。采血中,孩子们表现得很勇敢,整个体检轻松顺利,孩子们的表现得到了医务人员的好评。

体检之后,医护人员会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幼儿园也会及时向各位家长反馈孩子的体检结果,以便家长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情况,有针对性地调整幼儿饮食结构和生活习惯。

通过每学期的健康体检,确保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幼儿园正常有序的保教保育工作奠定了基础。据了解,此次秋季体检为9月13日至10月13日,涵盖城区36家托幼机构,约8200多名在园儿童。(黄建军 李涵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