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普法>>本网报道

来宾市兴宾区司法局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

2021年09月16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兴宾区司法局供图

人民网来宾9月16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9月14日在,来宾市兴宾区司法局蒙村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蒙村社区,为辖区内的青少年及家长们开展了法治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在场的青少年和家长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法》和《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分别从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预防毒品犯罪等方面入手,通过一些真实的典型事例,告诉同学们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各类安全问题,并就如何识毒、防毒、拒毒与青少年及家长们进行了讨论。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发放了禁毒、反邪教等宣传手册。

这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遵纪守法的观念,增强了自觉守法、自我保护的意识。(彭远贺、黄秋明)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