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普法>>本网报道

桂林市临桂区:线上线下双联动 禁毒宣传入民心

2021年09月16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普法志愿者进村入户宣传禁毒知识。王子龙摄

人民网桂林9月16日电 近日,一条转载自“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的禁毒宣传小视频,在桂林市临桂区南边山镇学法普法工作群被推送发出。随后,工作群内的村委、村屯普法志愿者及线上普法志愿者积极转发宣传。当晚八点,这条视频在全镇至少100个微信群中出现,覆盖了13个村委累计不少于6000户村民,引起热烈关注和讨论,宣传效果显著。

在常态化开展传统禁毒宣传活动的同时,南边山司法所根据临桂区司法局的部署,探索试点微信群普法模式,在试点村委充分争取各村屯、小组原有微信交流群的支持合作,动员无微信交流群的村屯组建群,将工作群中发出的禁毒知识贴、普法小视频直接推送给各自微信群中的村民,让村民增强拒毒防毒意识、增长法律知识。(彭远贺、秦国弘)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