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广西横州:璀璨灯光点亮中华茉莉园

2021年09月16日16: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横州9月16日电 第三届世界茉莉花大会期间,位于广西横州市校椅镇的中华茉莉园内新增了流光溢彩的灯光,点缀了整个中华茉莉园,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

流光溢彩的中华茉莉园。

走进中华茉莉园,满眼是绚丽的灯光,花朵形的灯光依花田而建,一条条灯带伴随着行人前进的脚步。主干道一旁的栈道灯带和数万只色彩艳丽的风车,在一片花海中显得格外亮眼。置身于七彩的茉莉风车栈道,仿佛徜徉在一片彩动的海洋之中。游客三五成群,欣赏这片美丽的风车栈道和闻着那芬芬的茉莉花香,不时用手机记录下美景。

花田里,根据茉莉元素来进行设计的各种茉莉仙境婚庆装置,在灯光的辉映下,活灵活现。装置旁也布置了满天星、蒲公英样式等亮化素材,绿荫中灯光如繁星闪烁,夜幕下的中华茉莉园散发着瑰丽的色彩和迷人的魅力。

游客在中华茉莉园里欣赏夜景。

据介绍,中华茉莉园灯饰景观的提档升级,强化了亮点建设,增加了色调柔和、样式精美的多种类型的灯饰,丰富了园内的夜景的空间层次,使市民感受到璀璨的视觉享受,打造出景点灯饰亮化新名片。

彭远贺、商良坤、蒙家豪 摄影报道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