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全国青少年营地技能等级考点单位”落地百色学院

2021年09月16日09:1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牛伟忠摄
揭牌仪式现场。牛伟忠摄

近日,“全国青少年营地技能等级考点单位”在百色学院体育学院揭牌。

百色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希望体育学院以“全国青少年营地技能等级考点单位”落地为契机,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力度,进一步提高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户外运动方向课程建设,为学生提供专业技能实训平台,打造专业特色,提高应用型体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通过对全国49家营地相关单位经过严格审核,同意授予首批考点单位资格。百色学院通过层层审核获得了广西首个考评点授权。体育学院将抓住国家实施相关政策的大好机遇,结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实际需求,在学生应用型能力培养方面,积极推进该专业户外运动课程教学改革,以适应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取得了较好成效。(牛伟忠)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