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警方成功打掉2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2021年09月15日21: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历年来,西林县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特别是2021年8月24日,受害人颜某到西林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报警称:2021年8月20日其在网上刷单被人诈骗8万余元人民币后,西林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全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

经侦查发现,这一犯罪团伙在南宁市、柳州市、来宾市和武鸣县一带活动。经专案组民警缜密布控,现场先后抓获以冯某、蔡某为首的两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犯罪嫌疑人27名,现场查获现金、银行卡、手机等涉案财务一批,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冯某、蔡某、曾某等27人对其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西林警方分别成功打掉了以冯某、蔡某为首的2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7人,刑事拘留24人,3名犯罪嫌疑人另案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杨昌隆)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