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百色学院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

2021年09月11日17: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大会表彰在2020年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工作者。邓民胜摄
大会表彰在2020年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工作者。邓民胜摄

9月10日上午,百色学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师德论坛,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新成果和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新风貌。

会上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要求,积极成为教育教学改革的探索者和实践者,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当好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百色学院建设具有百色精神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表彰了在2020年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工作者,学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随后举行的师德论坛中,乔雪、黄政斌、黄鸿业、朱正杰、黄耀丽等五位先进工作者代表分享了自己从教以来对教师职业的理解与热爱,彰显了百色学院全体教职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始终牢记育人初心、育才使命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全体教职工立足百色革命老区以红魂育新人的新时代教师风采。(农淑婷、郑烂漫、何姚姚)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