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宁明第三季度重大项目(第二批)开工 总投资78亿元

2021年08月26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图为派阳山森林旅游大酒店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宁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派阳山森林旅游大酒店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宁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8月25日,宁明县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第二批)开工仪式。本次开工建设的有八个重大项目:宁明碧桂园新区项目、宁明县中林木业项目、宁明县高尔夫球具生产基地项目、宁明县肉类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宁明中合集团新型建材产业园(一期)项目、宁明县北江木材交易市场暨初加工项目、东方希望集团宁明总部及年产40万吨饲料加工项目、派阳山森林旅游大酒店项目。八个开工的项目总投资达到78.382亿元,预计年产值达到105亿元以上。

据了解,自今年7月宁明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宁明县委县政府迅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在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积极开展好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深入实施工业富城、边贸哺城、城建美城、旅游旺城、教育兴城、文化塑城等“六大行动”,强力推进“强农业”“美乡村”“优生态”“深改革”“惠民生”等“五项工程”,仅在2021年第三季度就分2批开工建设12个重大项目,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发展、民生事业、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项目体量大、产业关联度强、涵盖领域广,为未来五年宁明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工业总产值“两个翻番”、建设边关名城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郑中生、陆铁山、黄玮瑜 )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