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港口区大龙口生态山庄获评四星级

2021年08月25日11: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俯瞰静谧的大龙口。港口区委宣传部供图

日前,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大龙口生态山庄获评“四星级美丽乡村型体育综合体”称号。该山庄由村民集资自建,是一个集生态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养生、住宿餐饮和产业发展的综合体。

港口区大龙口生态山庄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新兴村大龙口,占地面积约500亩,生态环境优美,交通便捷。

据了解,山庄建设于2018年,自山庄建设以来,已累计投入资金3000万元,相继用于山庄的基础设施建设、养殖业发展、种植风景及水果类树木3000余棵。现山庄建设有养生休闲四合院2栋,特色独栋乡村民宿8栋,设有客房27间,床位50多个。有烧烤场,休闲垂钓区,配备完善就餐的餐厅和专业会议室,大型停车场、生态迷宫、小型动物园、五彩滑草场、足球场、篮球场、骑马场、射箭场、休闲健身场,乡村音乐吧和乡村大舞台,一次可同时接纳3000人左右。

山庄自2018年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年平均接待游客近50000人,已初步形成了一个集休闲、娱乐、养生、餐饮,并兼具浓厚农家乐氛围和森林氧吧环境的旅游点,为企事业单位、学校、旅游团队等大型团体提供了一个体味农家生活、体验休闲旅游和开展户外活动的理想场所。(蒙丽燕、刘彦萍)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