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富川: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就是最好的征兵宣传

2021年08月24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富川瑶族自治县朝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服务站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出了“一个活动中心、每年至少两次慰问、三本台账”的要求。

调研组先后来到老兵周永作、陈序福家中进行慰问,据了解,周永作一家三代都是军人,现在大孙子已经入伍服役,周永作表示:“国家需要我们去保卫,我们就义不容辞地去参军。现在国家对于退役军人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没了后顾之忧,希望二孙子也能入伍当兵。”

“退役军人的今天就是现役军人的明天。”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才能号召更多高素质人才把青春献给军营。朝东镇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已全面开展,据统计,来自22个村委(社区)的近50名适龄青年响应号召积极参检,其中初检合格39人。(李蓓蕾、莫现钊)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