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玉林福绵区石和圩镇电网升级忙 村民盼电送绿豆汤

2021年07月29日16: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玉林市福绵区石和圩镇,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玉林供电公司一支由30多名党员组成的“供电小队”正在顶着烈日对一条长达1.66公里的10千伏线路施工作业。

此次作业主要是对石和圩镇线参皇支线的升级改造,由裸导线更换为电缆线路,导线截面面积由原来的35平方毫米升级为120平方毫米,预计该线路改造后过载能力将大大提升,村民从此轻松用上优质电。

施工作业期间,线路沿途的某有机碳制造厂负责人还送来了一锅绿豆糖水,他说:“你们在大太阳底下为我们连续工作几个小时,太辛苦了,所以就煮了这一锅绿豆糖水给大家喝,消消暑,我衷心地感谢你们!”

该工程负责人黄铭说:“老乡,谢谢您为我们煮的爱心防暑绿豆汤,您的好意我们心领了,有你们支持我们的工作这就足够了!谢谢您!”

由于工程施工难度较大,放线等环节都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困难,直至当晚20时,工程才圆满完成。改造后根本性提高了沿途企业和村民的用电质量,立式空调等大功率“纳凉”设备不再是摆设。(李守强)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