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健身健美公开赛系列赛将增至六场

2021年07月28日10: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图为裁判培训班合影。黄红平摄

近日,广西健美健美操协会介绍,今年广西健身健美公开赛系列赛将增至六场,从8月至11月分别在梧州、北海、百色、柳州、钦州举办分站赛,12月于南宁举办总决赛。比赛旨在积极推动广西健身健美运动的蓬勃开展,促进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深度融合。

据介绍,此次赛事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健美健美操协会主办,比赛同时也是选拔人才,每站赛事的前三名将代表广西健美队参加今年底在海南举行的2021年CBBA中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

为更好地迎接今年系列赛事的执裁工作,加强和规范广西健美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裁判员的执裁能力。近日,2021年广西健身健美裁判员一级、二级晋升培训班在南宁结束,来自全区具备晋升健美健身一级、二级的裁判员和希望从事健美健身裁判工作的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并顺利结业。(黄红平)

(责编:陈燕、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