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平果要闻

平果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

2021年07月28日16:59 |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7月26日,平果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平果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郭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农丽秋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平果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郭嘉讲话

郭嘉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郭嘉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关键,抓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入境人员的跟踪监测和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的管理,坚持人物同防,织密织牢防控网;要提升防控能力,树立底线思维,抓小抓早、抓细抓常,做到有备无患;要围绕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郭嘉强调,下一阶段,全区将全面开放12-17岁人群接种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学校要加强疫苗接种宣传教育,及时答疑解惑,争取家长和学生的配合。卫健部门要加强接种信息发布,便于群众合理安排接种工作。宣传部门要建立完善社会舆情预警机制,加强舆情监控,并及时回应群众关注的问题,为疫苗接种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记者刘小莲、韦秋莹)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