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防城区多措并举实现征兵宣传全覆盖

2021年07月27日11:5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朋友圈征兵宣传广告。防城区征兵办供图

为进一步营造征兵宣传工作氛围,防城港市防城区征兵办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朋友圈植入征兵广告的方式,做到防城区内及所有乡镇全覆盖,征兵宣传老少皆知,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据悉,防城区征兵办紧跟时代新形势,在宣传手段上下功夫、做文章。今年是“一年两征”的第一年,防城区征兵办除了采用传统的宣传手段外,还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在派出流动宣传车、开通征兵热线、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开展征兵宣传的同时,积极发挥网络和手机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把征兵时间、报名方法、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和兵役法要点编成征兵宣传广告,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相关宣传广告信息。通过“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广大社会青年和高校学子只要拿起手机、开通网络就能迅速掌握各类征兵信息,从而大大提高了征兵宣传的效率。

截至目前,朋友圈征兵宣传广告曝光量已有2.2万,点击量为8500+人次,得到良好效果。(陈土强 刘营 黄翔)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