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上思视窗>>政务公开

党代表报到:肩负发展使命,凝聚上思力量

2021年07月27日10:44 |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党代表报到:肩负发展使命,凝聚上思力量

党代表报到。 李 巧 摄

7月19日,中国共产党上思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7月18日,来自上思县各条战线的党代表,肩负着全县党员干部的重托,满载着全县人民的期盼,向大会驻地报到。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签到、核对信息、领取材料和证件,各项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耐心细致地讲解大会流程和注意事项。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需要,每位参会人员需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并认真落实大会“十严格”纪律要求。

有的代表领到大会材料马上开始翻阅,仔细阅读参会注意事项,有的代表还迫不及待地相互交流起从基层带来的声音和对未来的期待。

党代表王瑾表示:“作为一名基层选举出来的党代表,代表广大党员来参会。从个人来讲,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同时也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我要把广大基层党员的心声带到会上来,为党的建设建言献策。”

党代表李雄说:“我们要认真开好这次会议,认真地听取报告,认真地参与讨论,把报告的精神听懂学懂,以此次大会精神为引领,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韦吾畅 李 巧)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