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上思视窗>>上思要闻

上思部署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集中排查工作

2021年07月27日10:25 |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思部署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集中排查工作

6月16日,上思县召开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集中排查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传达全区防贫监测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排查事项及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关于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集中排查工作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集中排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实施好,安排好,切实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强部门与乡镇之间的联动配合,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把握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坚持实事求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逐村逐户全覆盖开展排查工作。要健全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巩固“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成果,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建立工作台账,对排查事项实行台账清单管理,做到数据完整准确。要动员多方力量积极参与,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钟茂奇 凌文芳)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