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衡高进驻广西 助学子共享衡水优质教育资源

【查看原图】
揭牌仪式现场。黎坚摄
揭牌仪式现场。黎坚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23日15:32

7月23日上午,平果市衡水阳明高级中学(以下简称平果衡高)成立新闻发布会在平果市举行,这标志着有先进教育理念的衡水模式正式进驻广西,为广西学子带来了优质的教育资源。

据悉,平果衡高在平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现代脑的幸福学生”为办学宗旨。平果衡高校长侯国海表示,将会把衡水高中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办学指导思想落地。在教学实践中,衡水教育模式的“精细化”管理也会贯穿在制定教学计划、书写教学设计、选择教学方法、打造教学过程、组织教学训练、搞好教学反思的全过程中。

此外,平果衡水阳明中学的成立,体现了百色、平果两级市委和政府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决心,为平果实现“教育名市”的目标注入新活力。据悉,衡水教育模式进驻平果,能有效缓解当地基础教育优质资源相对匮乏的现状,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学子有机会共享衡水教育的优质资源。

据了解,平果衡高2021年主要以复读生招生为主,计划面向广西全区各市县招生300名复读生。目前,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卢德晓)

分享到: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