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演出进警营 欢乐戏曲暖警心

【查看原图】
舞蹈《天上太阳红彤彤》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曾昭竣摄
舞蹈《天上太阳红彤彤》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曾昭竣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14日17:15

7月12日晚,带着自治区公安厅党委的关怀和慰问,广西公安文艺小分队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防城港市公安局企沙工业区分局星光派出所开展主题为“永远跟党走”慰问演出活动,为常年战斗在一线的民警、辅警送上一场温暖而欢乐的文艺表演。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广核防城港分公司、中建二局、核电二三公司、柳钢基地、华昇公司、金川公司等部分企业职工代表参加。

当天晚上8时,舞蹈《天上太阳红彤彤》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歌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国际歌》激起了全场民警、辅警以及周边企业工厂代表的热情;小品《天使帮帮忙》的精彩表演,传递的不仅仅是笑声,更在娱乐中普及了“喝酒不开车”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展示了公安交警部门执法公正的良好形象;魔术《精彩十分》,让大家看到了警营里不一样的故事;表演唱《温暖的派出所》《灯火里的中国》,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诗歌朗诵《一切为了人民》展现了公安队伍的新作为、新风貌。

在全体参演人员和现场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此次文艺小分队防城港之行圆满结束。(唐运鹏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