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我们在警营过暑假!

【查看原图】
参加开营仪式的警属和小朋友们。曾昭竣摄
参加开营仪式的警属和小朋友们。曾昭竣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13日11:00

7月12日上午,防城港市公安局在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举行2021年“警蕾”夏令营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防城港市公安局深入推进从优待警工作,为了进一步丰富民辅警子女暑假生活,关爱民辅警子女健康成长,协助民辅警照看小朋友,解决民辅警小孩假期无人照看的困难,从7月初开始策划举办“警蕾” 夏令营,主要面向各分局、局属各单位民警、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及勤务辅助人员子女,已上幼儿园(3岁以上)至小学六年级的小朋友,目前,共有60余个小朋友参加。

民警唐静表示,这次“警蕾”夏令营活动不仅解决了广大民辅警暑假期间孩子无人看管的难题,也让孩子切身感受到了爸爸妈妈的工作环境,让他们能没有后顾之忧的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工作当中去。(唐运鹏)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