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千人诵读传经典活动

2021年07月09日11: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7月8日,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的千名师生共同朗诵诗歌《道行致远,不忘党恩》,那一段段感人肺腑的,令人肃然起敬的、热血沸腾的红色故事,那一声声铿锵有力的、饱含深情的、青春洋溢的诵读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在诗词中汲取力量,用力量砥砺前行。师生们深情的诵读声,都化作了对党最好的礼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现场十分震撼,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饱含深情,朗诵的内容让人仿佛回到了革命年代,有好几次我都感动落泪。”参与者张同学说。

为丰富师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了包括党史知识竞赛、观看红色电影、诵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线上线下红色阅读、红色研学实践等多种内容形式丰富的系列红色主题文化活动,引领广大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将红色文化引进校园、走进课堂、融入心灵,用红色文化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吴诗宇)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