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举办“颂百年风华 砺百年初心”书画摄影作品展览

【查看原图】
画展现场。李丽雯摄
画展现场。李丽雯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06日13:41

百年恰风华,笔墨映初心。6月29日上午,桂林医学院“颂百年风华·砺百年初心”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在该校临桂校区明德楼开展。

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校组织策划了“颂百年风华 砺百年初心” 书画摄影评选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踊跃参与,共收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200余件。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以红色历程、伟大成就、人物风采、时代新貌、美丽家园激发灵感,用书法、绘画、摄影等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深情和祝福,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广大师生和书画、摄影爱好者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

本次展览共甄选了94幅精美的书画摄影作品作现场展示,以期通过更加直观、生动鲜活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建设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凝心聚力、奋力拼搏。

展览结束后,这批优秀作品将会赠送给学校,用于桂医文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伍言锋 张芳)

分享到: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