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共舞青春”

广西新阶层街舞青年千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快闪系列活动在全区各地举办

【查看原图】
快闪活动照片。桂统轩供图
快闪活动照片。桂统轩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02日10:53

近日,由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在筹备成立的街舞分会主办,CHUC广西街舞联盟向全区各机构发起组织的“红心向党 共舞青春”广西街舞青年千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快闪系列活动在南宁、桂林、柳州、北海、玉林、来宾、河池、贵港等地同时举办。

快闪活动以红色主题歌曲进行街舞创编,主题舞蹈动作体现了中国当代街舞青年对祖国的热爱以及不负韶华、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念。在广场上、校园里、历史文化景区中,新的社会阶层街舞青年们纷纷通过快闪活动表达爱党爱国之心,表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心愿和意志。目前已有8个城市上千名街舞青年参与其中,后续将有更多城市和志同道合的新阶层人士参与进来。(桂统轩)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