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梧州供电公司开展2021年“国企开放日”活动

【查看原图】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陈江业摄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陈江业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29日17:44

6月25日,按照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的统一部署,梧州供电公司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点亮美好生活 赋能智慧未来”主题,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形式,开展2021年“国企开放日”活动,邀请媒体记者、政府代表、客户代表走进电网,了解该公司一年来以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成果。

活动期间,梧州供电公司向社会发布了广西电网公司2020年社会责任实践报告。在活动现场,该公司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社会责任实践报告宣传册、安全用电手册、节能用电手册和宣传小扇子等,大力宣传广西电网公司落实“六稳六保”、打造“一张网”新格局、为壮美广西赋新能等领域取得的卓著成绩。

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政府和苍梧县人民政府领导、企业代表感谢供电部门多年来的大力支持。梧州供电公司负责人向政府领导和企业家介绍了近年来苍梧县电网建设情况。2019年和2020年,梧州供电公司对辖区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大规模电网改造,社会用电实现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转变。双方还对电力工程建设、电力供应、电力电价、供电服务等进行交流探讨。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供电服务工作,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当天,电力志愿者还走进苍梧县联志玩具厂、苍梧县六堡茶厂和梧州市金翔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生产情况,检查供电线路,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优质电力服务和可靠电力保障。

据悉,从2009年到2018年,该公司电网建设共投资6.1亿元。2019年至2020年,该公司投资7.2亿元实施电网改造,超过过去10年投资的总和。

未来5年,该公司计划投入10.6亿元用于农村电网建设,加快推进农村基础能源设施提档升级,不断提高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陈江业 赵聪)

分享到:
(责编:陈丽冰、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