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齐唱红色歌曲颂党恩

【查看原图】
千人齐唱红色歌曲颂党恩。欧科彤摄
千人齐唱红色歌曲颂党恩。欧科彤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29日10:01

6月26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6号楼前广场隆重举行“以歌献党 百年传声 奋发向上”主题千人大合唱活动,医护人员共聚一堂,心潮澎拜,歌声嘹亮颂党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走在大路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一句句对党对国家的深情告白,唱出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白衣天使们医者仁心、弘德善医的职业担当;唱出了白衣天使们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的豪迈激情。

大合唱现场,每一位职工精神饱满,眼中有光芒,脚下有力量,他们朴实平凡,又坚毅不凡,一颗红心,心向党,身着白衣,铭记医者誓言,胸佩党徽,践行人民之托,守赤诚医心,创和谐医患。红色的主旋律抒发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全体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红色歌曲音色唱响了新时代奋进的旋律,也诠释着白衣天使们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的执着坚守。(周愉 支荣 张芳)

分享到:
(责编:张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