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开展“我与界碑相伴、我与祖国同在”爱国主义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查看原图】
开展巡边关活动。黄梅花摄
开展巡边关活动。黄梅花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25日17:51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强化国防意识,提升爱党爱国爱边的情怀。6月25日,大新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团县委、县教育局、县文旅体广局、硕龙海关等单位携手硕龙镇“大党委”开展“我与界碑相伴、我与祖国同在”爱国主义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通过在中越边境地区开展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与官兵一同在边境线上巡逻、聆听官兵讲解中越两国边界走向、为836(1)界碑描红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天,在大新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响起了嘹亮而熟悉的歌声,令人振奋的歌曲,吸引了众多游客的踊跃加入。通过组织开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歌颂祖国、歌颂党,营造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梁桂花)

分享到:
(责编:陈丽冰、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