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全区统战部长专题学习班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文艺晚会

【查看原图】
晚会现场。桂统宣供图
晚会现场。桂统宣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25日16:30

6月22日晚,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广西全区统战部长专题学习班文艺晚会在桂林市全州县举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及统战系统单位、各市及县(市、区)党委统战部参训学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晚会上,南宁、柳州、梧州、北海、钦州、来宾等市学员用声情并茂、饱含激情的诗朗诵,表达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不移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作风的昂扬斗志。桂林、防城港、百色、玉林、崇左、贺州、河池等市学员则以歌曲演唱的形式,用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传唱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赤诚忠心和无限祝福。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参训学员30余人共同表演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大家不约而同起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以嘹亮的歌声共同唱出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民宗委,以及各市、县(市、区)党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及统战干部180余人观看演出。(桂统宣)

分享到:
(责编:许荩文、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