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扬帆再启航

【查看原图】
——百色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百色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行传统抛帽礼。魏彩铃摄
百色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行传统抛帽礼。魏彩铃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23日17:26

6月22日上午,百色学院在该校澄碧校区大学生演艺中心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会上,为获得2021年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荣誉和校区优秀毕业生荣誉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专门订制的奖杯,同时为各二级学院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在随后的学位授予仪式上,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冯彬博士代表全校师长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永葆勤勉和朝气,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吴晓玲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大家对母校的不舍和对师恩的感谢,承诺将传承红色基因,做胸怀大志、脚踏实地的新时代青年。

在激昂的百色学院校歌声中,百色学院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黄晓燕、梁双)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