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走进龙乡中心小学

【查看原图】
工作人员分发安全知识图册。杨义开摄
工作人员分发安全知识图册。杨义开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23日15:35

6月18日,崇左市龙州县应急管理局、龙州县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大凭路四标项目走进龙州县上龙乡中心小学,开展以“安全知识进校园,我为学生办实事”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主办方为学生讲解防溺水、杜绝食物中毒、用电知识、交通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事故应急管理措施等相关安全知识。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为学生们发放了爱心文具用品,并与师生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对溺水、消防、触电等安全知识的认识,明白施工现场危险性,自觉提升保护自身安全的意识。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大凭路四标项目安全部经理李博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体会到为祖国的未来创造美好生活环境的责任,做好祖国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气氛。(贺继十、杨义开、黄园园)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