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气排球比赛激情开赛

【查看原图】
兴宁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职工气排球赛火热开赛。张建伟摄
兴宁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职工气排球赛火热开赛。张建伟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21日16:17

6月16日晚,南宁市兴宁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机关工会)、兴宁区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气排球赛火热开赛,此次比赛以“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比赛持续时间8天,来自兴宁区各党支部的27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轮番上阵,各显神通,充分展现运动风采。球场上,各个参赛队伍奋勇拼搏,你来我往,不亦乐乎。气排球在空中翻飞跳跃,队员们也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时而鱼跃救球,时而跳起扣杀,时而奋力拦网。场上场下不时发出阵阵呐喊声、喝彩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示了城区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大赛由兴宁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机关工会)主办,竞赛项目为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最终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决出前3名。(张建伟)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