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快闪传唱红歌经典 庆祝建党100周年

【查看原图】
田东县社会各界代表汇聚县体育中心唱红歌录快闪。周金鹏摄
田东县社会各界代表汇聚县体育中心唱红歌录快闪。周金鹏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21日15:21

“七一” 前夕,田东县深挖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以多种形式开展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17日,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旋律,田东县各民族、青年、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乡村振兴第一书记、红军后代、企业职工等350名代表,从县体育中心四面八方赶来。沐浴着灿烂的阳光,代表们挥舞着五星红旗,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社会各界对党的无限热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18日,在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浓郁的红色氛围中,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示坚定政治信念,并与前来旧址参观的群众,共同唱响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重温革命先辈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辉煌历史,感受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和不朽精神,用歌声唱响“永远跟党走”的豪情壮志和“奋进新征程”的崭新风貌。(周培培)

分享到:
(责编:黄莉妮、黄昱梅)